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父母的爱
   [标签: ]

  谁生我们养育我们?父母。谁替我们操劳?父母。谁为我们铺设未来的路?父母。

  ——题记

  从我们出生那一刻起,父母就决定哺育我们一生,尽力给我们最好的。因为我们,他们日夜奔波,努力挣钱;因为我们,他们勤俭节约,努力省钱;因为我们,他们宁愿放弃花一般的青春年华;因为我们,他们苍白了头发。

  天下爱美之心谁无有?不过是他们宁可将这笔钱储存下来,花在我们身上而已。为了我们,他们放弃追求美,他们放弃本应该拥有或享受的一切;为了我们,他们做出如此伟大的贡献。不是他们不珍惜,是因为他们放不下我们,他们只想给我们最好的一切。

  看,他们是多么的无私。

  再换过来,我们又做了些什么?当然有,我们做的坏事远远多于他们为我们做的好事。因为我们干了许多伤害他们,违背他们的蠢事。

  90后不愧为脑残的一代,在孝顺方面,更是如此。“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讲的真是恰到好处[注: 指说话做事恰好到了最合适的地步。]。他们的真心却换不来我们的好心。我们所干的每一件蠢事都深深的刺痛了他们的心灵,那时他们强忍着,故作无事。

  失去孝心,如同禽兽般,连亲人都冷漠对待,更何况是其他人。我们身为高级动物--人,首先就应该具备这点。同学们,朋友们,我们要学会反思。今天做错了,没关系,我们改正。改正后我们依旧是好孩子,依旧是他们心中的骄傲。

  经常有人向我抱怨,为什么他们的父母不是富人家?为什么要很努力的读书?等之类的问题。可是,有些并不是富就能给予的,有些富是给不起的。小小的家有大大的温暖。其实他们也不愿看到我们这么辛苦,他们的心也在流泪,流血。可为了美好的将来,不得已。

  感恩父母,虽然我们现在不能做很大的贡献,但我们至少还能够去温暖他们的心灵。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