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失落的桃花
   [标签: ]

  一

  总是笼罩在春风中,在那许多的清晨露珠之上。倒影着的,总是那震人心魄、又不失别具一格之色。它轻舞着,好像天和地都被忘了!那清逸飘散的脚步,总是在这春风中开放。

  二

  那朵朵桃花,带着几分童意。或许,自己还太小,总期盼着。一丝暮落闪过,然后不经意间在童真下抹去了身影。桃花,就像燃烧着的青春。儿时的暮落,不正是期盼着的青春吗?

  它来了,却不知为何,又升起一股落寞的惆帐。这一丝忧愁,也许只有那早已凋谢的桃花,在燃尽了青春后,才幡然明悟吧!摇摇头,募然看见,繁绿中,仍有一丝粉红在燃烧。忽地,一股弱风悄然来临。它轻离枝头,向那满地残红落去。那没有了青春的桃花,竟有了笑意?

  三

  恍惚中,又一个雪后初晴,桃花盛开。却又是一年,凋零的残红无可追回,正如那失落的年华。不要让失去了的,再次成为最珍贵的……

 

    惠济六中初二:韩明巍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