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小手拉大手
   [标签: ]

  环境对于我们来说,像天空、像水,而我们就像天空中的小鸟,就像水里的鱼儿,如果离开环境,我们就不能生存。——题记

  绿色,生命之色,代表着生机与希望……

  晴空,却也是灰蒙蒙的。我漫步在街头,“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正当我满心欢喜时,一个肮脏的塑料袋似“天外来客”亲切地拜访了我。我顿生恶意,奋力甩掉“天外来客”后,眼前的景象令我惊呆了:漫天的尘土随风飞舞,随处可见的“白色污染”的踪迹,汽车的尾气好像一张巨大的黑色被单笼罩了整个地球。天空不再湛蓝,河流不再清澈,鸟儿不再欢唱,花儿不再微笑……仿佛天旋地转,这一切的一切变得如此真实,如此令人惶恐。

  ……

  “呼……”我长嘘一声,原来是个梦啊,摸摸额头上的冷汗,想起来也怪吓人的。要是我们这唯一的地球真变成了那狼狈不堪的模样,真不知我们该向何处藏身?——“据有幸飞上太空的宇航员介绍,他们在遨游天际时遥望地球,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晶莹透亮的球体,上面蓝色和白色的纹浪相互交错,周围裹着一层薄薄的水蓝色纱衣。地球,这位人类的母亲,这个生命的摇篮,是那样的美丽壮观,和谐可亲。”地球只有一个,是的,我们只有一个地球!

  在茫茫宇宙中,我们的地球母亲是渺小的,但她却是那么的无私,向人类慷慨地提供着各种自然资源。那矿物资源来说,它不是上帝的恩赐,而是经过几百万年,甚至几亿年的地质变化才形成的。如果人们不加节制地开采,地球上的矿物资源必将越来越少。再如,人类生活所需的水资源、森林资源、生物资源、大气资源,本来是可以再生的。然而,如果人类随意的破坏它们,就会使它们不能再生,一步一步走向枯竭。就像那则家喻户晓的公益广告中呈现的一样:最后一滴水将我们的眼泪!或许,你会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