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坚强的微笑
   [标签: ]

  如果微笑能冲淡烦恼,我希望这是永恒。如果微笑是一场梦,我希望不再醒来。如果微笑能带来温暖,我希望我不在寒冷……

  风轻轻吹过,吹走了烦恼,可是,不知不觉中,初三近了……

  面对的困难还是个未知数,现在我们能做的只有面对。不管未来是什么,笑着去面对,你会发现,其实,没什么事情是不可能的。

  雨天的路上,会有一路阳光,温暖被淋湿的希望,再小的河也能汇成海洋,让我去远航……将所有的失望编织成网,才能收获希望……

  面对未来,你那坚强的微笑才是最重要的,如果可以,我们共同进步……

  未来的一切随还遥远但却有近在咫尺间,而决定我们未来的,就是我们的信念与坚持。

  等夏天等秋天,等下个季节,等待自己的坚强回归。

 

    浙江金华东阳市东阳市吴宁三中初二:施雨情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坚强的微笑 的作文

  • 以“色彩”为话题作文:生命的色彩
  •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