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学无止境
   [标签: ]

  满足篇

  在森林里有只小兔子自以为是整天嚷着要自己出去独立生活。兔妈妈无奈只好让它出去独立生活一阵。小兔子觉得自己跑的很快乌龟都追不上自己,自己又会跳舞又会找萝卜小草吃。什么危险都不怕。遇险篇

  小兔子出来后黑敞开心,玩了整整一天。第二天它觉得饿了就出来找点食物吃,谁知道它早就被狡猾的狐狸的盯上,狐狸一直跟着它而它自己却浑然不知,这时狐狸跑到它面前,双眼流露出贪婪的神情!小兔子害怕极了,转身就跑。狐狸紧追不放,但小兔子哪跑得过狐狸。很快被狐狸追上了正当准备吃它时,猎狗跑来啦,狐狸被吓跑啦。猎狗问小兔子“你怎么一个人啊,你的妈妈呢?”小兔子回答说“我学会拉很多东西我要独立生活。”猎狗说“太危险啦!你赶快回家吧。”

  小兔子饿极了。看到前面有一片蘑菇便跑过去吃,但刚要吃却被小鸟阻止了,小鸟说“这是毒蘑菇,吃啦会死的,你怎么连这个都不懂呀!”小兔子开始后悔了。

  但它还是不服气又往前走,听到了流水声,正好自己渴啦。就跑去喝水见河水都是黑的。感到很奇怪但一想可能富含营养喝了会变强的便要喝。老黄牛急忙阻止他说“这是人类排放的污水,喝了会生病的,甚至可呢过会死的,我孙子就是这样死的,现在的年轻人就是这样没知识。”

  小兔子彻底绝望了没想到原来自己这么笨,一点知识都不懂。最终她回到啦妈妈身边它明白了学习是没有止境的。

 

    河北石家庄新华区石家庄市三十八中学初二:陈佳

我要投稿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