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相信他们不比你低等
   [标签: ]

  一转眼又到了夏季,成百上千的知了蜕变后在树上不分昼夜的鸣叫,行为非常古怪。好像在抱怨什么,应该是在说这世界为什么那么不公平,为什么其命运为人类所主宰?他们彼此用自己独特的语言交流着,呻吟愈来愈响——无尽的申冤。但他们的气势并不比人类弱。

  小狗应该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可人类是怎样待他的?把他们当作看门的工具,当作闲时用来嬉戏的东西,还不停的折磨他们,喂他们的食物比猪还要低下。这也难怪狗儿会咬人了,因为他们愤慨,为什么自己的人生要定格在讨厌的人类世界。那些狗场的老板更是令人咬牙切齿,竟把他们当作赚钱的筹码,当作交易品推来搡去,还有的把他们五马分尸,后卖到各地。这就是我们对最忠实的朋友所做的一切。嗨,改天杀的人呐。他们也有颗炙热的心,他们的感知能力并不比你们差啊。

  在草原上自由奔腾的马儿呢?人们用那无情的马鞍将他套住,剥夺了他的自由,从此开始了无尽的劳役生活。还有那肥壮的牛羊,连他们人类也不放过,他们残忍地在那些无辜生命上烙下印记,在牛的鼻孔中套上铁环,割掉羊角来卖钱,而这些黑心的人却还在逍遥法外。铁石心肠的人呐。你们于心何忍?他们也会保护自己,也会反抗啊。你们的下场可想而知。

  同在一片蓝天下,他们并不比你们差,你们如果再这样无节制地残害无辜生命,那么人间正义之士和被束缚被压迫的生灵也会替天行道,将你们绳之以法的。“和平”二字的寓意还应好好体会啊。

 

    河南濮阳濮阳县油田六中初二:甜蜜泡泡糖

我要投稿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