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用我的作家梦托起中国梦
   [标签: ]

  梦想,伴随着我们每一个人的成长,它,是心底最美的期望;它,更是人生前行的动力。梦想,一个多么富有色彩,富有诗意的词!它充满了魔力,让我为它努力奋斗,虽然遇到了许多挫折,但也阻止不了我追求梦想的决心。

  伟大的列夫·托尔斯泰说过这样一句话:“理想是指明路灯,没有理想,就没有坚定的方向。”是的,理想并不完全是虚无的,我的理想是,做一位自由自在的作家,每天在文字的宇宙中畅游。

  写完后的文章,不管多美,都是平凡的,因为它是我这个普通的人写出来的普通文章,然而,它又是神圣的,因为,它可能会值得更多的人去阅读。每天,出门散散心,用眼睛与手这部相机,把美好的事物定格下来,把它们从零碎的拼图整理成一幅完整而又美丽无比的画面,再细细的回味品尝。

  因为当作家可以使我保持童心:因为当作家可以让我学会接受他人的爱和给予他人爱;因为当作家可以让我的内心随时随地接受如阳光般灿烂温暖的洗礼。所以,我有数不胜数的理由来解释我想当作家的原因。

  但是,作家梦离我现在还很遥远,很遥远,或许还有十万八千里远,况且,我也不知道长大以后会不会如愿以偿,但是至少到现在为止,当一名作家仍是我人生前行的动力之源,是我生活的指路灯,引导者。我喜欢看书,我热爱看书,但毕竟离作家梦还相差太远。所以,我还要在目前的基础上不断努力学习,多读书,掌握更多的写作方法,不断练习,去生活中实践,找灵感,感受自然的美。用真心对待每一次写作的机会,每一篇文章。

  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流逝,随着我的努力,我的文笔一定会有所长进,我要不断地跨越,不断地缩短我与作家之间的距离。我的天资并不比别人差,别人可以办到的,我也能办到。

  理想是为人生导航的灯塔:理想是茫茫大海上的一叶扁舟:理想是无边无际的沙漠里的一片绿洲。我们都长着一对隐形的翅膀,让我们共同坚韧的飞向梦想吧,不为风雨所折服,不为香甜所陶醉,朝着明确的目标,飞翔美好的人生!

  不是常说:“要想飞,就得卓尔不群:要想飞,就得跑得更快!”吗?我们有翼,又何必仰仗云梯呢?让我们的心飞翔,朝着梦想飞翔,飞上蓝天与炫丽多彩的云朵争辉吧!加油,我的梦,中国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