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灿烂微笑
   [标签: ]

  我们要做一个快乐的人。

  一定要快乐,不快乐可以制造快乐。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虽然笑容不一定能使世界绽放,但却可以放松紧绷的胸膛。开心嘛,那就会心的笑,笑到水枯石烂。不要每天都生活在痛苦的事上,“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将会过去”相信吧伤痛不会一直停留的。我们不要悲伤,也不要着急。快乐的日子将会来到。

  让我们对内心的自己笑笑,吸取安慰和力量,学会微笑是生活的一种艺术,生活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穷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过眼云烟。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豁然开朗就是美好的一天。

  努力去做,一切皆有可能。收起沮丧的心,微笑并没有多难,只要嘴角向上翘,一切都会雨后天晴的。

 

    初二:心茹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