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繁华落尽
   [标签: ]

  炮声四起,气势非凡,仿佛是与天雷媲美。烟花绽放,装点漆黑的夜空。说不出的繁华,有着无尽的喧闹。

  一扇门,创造出两个世界。关上窗,阻挡了一切声音,如此讨厌的吵闹,真的是过年的特征呢。一个人坐在电脑前,极力想忽视电视中欢快的笑声,面对着冰冷的屏幕与安静的企……

  脑海中不由蹦出一个古老的问题“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好想有个朋友可以倾诉,但除了亲情,我一无所有。寂寞。繁华褪去,只剩下孤单的空壳。

  来到窗边,看到外面宛如白昼,美丽的烟花引来一阵阵欢呼,天空终于有了陪伴。烟花倾泻,好似瀑布。小孩的笑声,人们的惊呼声,仿佛在天边,遥不可及。

  “当,当”12点,钟声已敲响,屋外回归寂静。刚刚的惊艳好像是幻觉,只剩下满地的灰烬。

  呐,繁华落尽了呢。

  三十七中初二:张佩瑶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