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校园·散章
   [标签: ]

  中学时代,我们的青春风采在我们的校园里展现。我们是五班,绚烂多彩的五班。春风吹,战鼓擂,五班怕过谁。千秋万载,五班最拽。风吹日晒,五班最帅。

  ——题记

  下课了

  每堂课结束,都会有一股如释重负的感觉。这时,伴随着下课铃声的响起,我们班的“活跃分子们”会齐声喊:“老师休息。”每次这样的时候,老师总会哭笑不得的看着我们,我们便无可奈何的摊了摊手,耸了耸肩,老师这时会潇洒的说一句同学们休息,然后如一阵风似得走出班门,走的时候还不忘冲我们摆摆手。

  老师走后,男生们一窝蜂的奔出去,快元旦了嘛,也不知是谁拿出个小气球吹上气之后,就被兵分两路的男生们跳跃着拍打。呵呵,十三四的人乐,真的还是很幼稚啊!我倚在班门口,看着他们,不禁“扑哧”一下笑出声来。同时,还很担心那样小的气球,随时都有被拍爆的可能。果不其然,这边我真担心着,那边气球“啪”的一声爆了。看着男生们余兴未尽的模样,我笑着摇了摇头。

  别光看男生了,再去看看女生吧。女生们要么三一伙五一群的拿着杯子和暖水袋去接水,要么在一起讨论着上节课老师讲的内容,要么,就是站在外面晒太阳。哈哈,还是女生比较实际一点。

  上课了

  元旦快到了,连同学间的对话里也洋溢着喜悦的气氛。下课的时候,同学之间的问候笑里藏刀,前一秒还笑嘻嘻的说“hello”,下一秒,就露出阴险的笑容,手里拿着气球向身上咋去。原以为上课了就会消停了,可后面的同学还是会趁着老师板书的时候吹起气球,这不,同桌又吹起一个气球,结果呢,因为用力过猛,把气球吹爆了,周围的同学看着他的糗样,都哈哈地笑了。

  同桌那面的同学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吹了一个红色的大气球,好不容易从下课得以保存到现在,同桌看见了,不禁生出了个“坏心眼”,他找来一个烂掉的笔盖,正好一头是尖的,他对着那个气球潇洒的一扬手,我只听见“啪”一声,气球就爆了,可怜的同学还以为是气球自己爆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