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校园里的微笑
   [标签: ]

  有一次,我在考试中失利,之后的心情一直郁郁寡欢。但是自从那件事发生后,我变了,变得自信与坚强,我不会忘记,是那拨动心弦的微笑给了我无限的勇气和自信。

  那是一次考试失利后,我很难过。放学了,同学们都陆续地离开了,唯有我独自一人,坐在那空旷无人的操场上,校园在夕阳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凝重。树上的知了依旧不知疲倦地鸣叫,仿佛跟我一样的烦闷和忧郁。

  突然间,我发现,树下出现了一个和蔼又美丽的身影,我看到了我和蔼的老师。她看见了我,我尴尬地朝她笑了笑,继续开始郁闷起来。这是,我感觉到了有谁在拍我的肩膀,原来是老师,我和蔼的老师。她坐在我旁边,慢慢地开导我,给我讲了许多有趣的故事。她用动人心弦的微笑告诉我:“失败是为下一次的成功奠定基础。”从那拨动心弦的微笑中,我感悟到了生命的意义。

  她微笑着,仿佛是正在盛开的花,如此纯洁,又如此美丽。她的微笑好似三月的春风轻拂我的脸颊;好似六月的细雨滋润我干涸的内心;好似母亲的关怀。她什么也没说,只是一直微笑着,微笑着……

  “黑暗过后是黎明,寒冬过后是阳春”。我终于明白,经历风雨,遭受挫折是迎接微笑的前提。

  此后,无论遇到任何事,我都坚强地面对。即使想放弃的时候,想想她那拨动心弦的微笑,我就会抬起头,告诉自己,不能认输。

  那微笑好美,好美!

 

    初一:史歆怡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