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蟠龙山一日游
   [标签: ]

  今天爸爸妈妈说要带我去蟠龙山玩我高兴得差点一蹦三尺高,说玩我们几个就去换衣服了。过了一会儿我们就坐上了开往蟠龙山的客车,大约15分左右我就到了。

  刚到了蟠龙山底下我就看见了许多的叔叔阿姨都在呢!接着我们就往蟠龙山的上面走了走,我就看见了一大堆小商小贩在那吆喝!这时我还看见了许的玩的东西,有撇球,还有打台球的,还有套圈的。爸爸说那些东西都是骗人的,虽然我也知道那些戏是骗人的,但是我也情不自禁的买了2元钱的,结果一个都没有套进。

  过了一会我们就往盘龙山的左侧走去,我又看见了许多好玩东西,有滑旱冰的,由骑自行车的,还有许多叫不出名字的东西。

  又过了一会儿,我突然看见有一排笼子,然后我就随着笼子的方向走过去。

  这时我就看见了许多小动物,有猴子,有骆驼,有豹还有许多不知名的小动物。

  听朋友没说,蟠龙山里面有一个蟠龙洞,里面非常恐怖,我心想找个机会我一定要亲自去看一看。

  到了下午我们就该回家了,我依依不舍得离开了蟠龙山,虽然很累但是也很值的。

  辽宁省营口市大石桥南楼中学初二:付强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