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柔弱中带伤
   [标签: ]

  目光零碎的散乱着却真诚;灵魂无奈的漂泊着却真挚。——题记

  她的坚强被风吹得只剩下柔弱,上帝凭什么夺去她最后的财富?为什么,她就得承受这些苦?让她除了逃避什么都做不了!看见她,我的心又开始痛了……

  走出教室,同学们又在向操场中点那个移动的小红点指指点点!“你看,那个疯子又来我们学校找她的孩子!”“对呀!她怎么又来了?她又不是不知道她女儿上个月去世了!真是疯子!”“校警怎么又放这个疯子进来?”周围的同学你一句我一句的讨论着!就如同正在沸腾的开水一样静不下来。我站在走廊上,望着操场上那个正在移动的小红点,心中升起一丝无法言喻的酸楚,若是在一周以前,我一定会和周围同学热烈的讨论着她再来的原因,可是如今,我只有一种想冲过去拥抱着她痛哭一场的冲动……

  我下了楼,一步一步向她靠近。她穿了一件很脏、很旧、很破的红色大棉衣,裤子上的泥土已掩盖了裤子的本色,脚上的布鞋早已裹上了厚厚的一层灰土。她看起来又老了,头发不知是花白相间还是不知在哪儿沾上了灰尘,原本饱满的双颊早已深陷了两个深深的窝,消瘦的脸被划上了无数条苍老的痕迹。她的手中还有一个保温桶,在操场上东张西望,似乎在寻找什么……

  干瘦的她手中那个巨大的保温桶是那么扎眼,我知到她是来为她的女儿送饭的,而她正在那个属于她的孩子,但她找不到了,永远都找不到了。因为她女儿,就是那个从小身体不好,上个月在医院停止呼吸的可爱女孩——艳怡。我的室友、同桌!

  一周以前,我才知道那个每天都带着一个巨大保温桶来校的“疯子”是“小可爱”艳怡的母亲。知道真相后,我满是内疚之感,有一种将心放在油锅里炸的疼痛,仿佛灵魂正在从我身体里一点一点抽离,泪水就像藤蔓一样从我眼眶中蔓延出来了,每一条泪痕都被划出了疼痛之感,心脏的跳动被裹上了一层内疚和心疼……

  她朝我走了过来,蜡黄的脸上不带一丝血色对着我裂开干裂的双唇笑了。我礼貌性的回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