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终于盼到了这一天
   [标签: ]

  “妈妈,今天几号了?”我急冲冲跑到厨房问妈妈,“今天二十三号了。”妈妈回答道。“今天离我生日还有五天,对吗?”“对对对,对……”妈妈笑着说。“我还有很多事没有做呢!”我说道。妈妈笑着又去做她的事了。

  晚上了,月光笼罩着大地,从窗外射进了我的卧室,仿佛给我的地板穿上一层银纱,我渐渐的进入了梦乡……

  我今天过生日,我穿上了我的小马甲,和爸爸,妈妈,弟弟一起出去买东西了,回来后,妈妈去厨房做菜,我刚刚才坐下,门铃就“叮咚,叮咚”的想起来,我去开门,原来是我最好的的几个朋友来了,他们提着精美的礼物来给我过生日了。

  晚饭时,满桌都是我最爱吃的菜:有土豆丝、红烧肉、清蒸鱼、烤鸭……一桌子的美味,中间还放着一个大蛋糕呢。

  晚饭过后,我和朋友们正在聊天,喝饮料,突然,妈妈走进来,把我拉了出去,对我说道:“走,过去,我送你一件神秘的礼物。”我高高兴兴的跟着过去。妈妈给了我一个盒子,那是一个粉红色的盒子,我正打开,“叮铃,叮铃。”讨厌的闹钟响了,把我一把从梦境中扯了出来。

  一天天过去了,我每天都翻一次日历,一月二十八日,我终于盼到了这一天,那就是我的生日。一早,我压抑不住心中的激动,去给妈妈要生日礼物,可是妈妈她不给我,她说要晚上才给我。我只好再等了。天黑了,朋友们来了,吃完蛋糕后,妈妈把我拉进了房间,不东西给了我,“呀,真是那个盒子,一模一样的。”我连忙打开,原来是妈妈织的一条围巾。妈妈这么忙,还给我织围巾,而且这条围巾还是粉蓝相交的。其实我从懂事就知道,妈妈永远都是爱我的,尤其是在我生日这一天,她倾注了她所有的爱。

  我终于盼到了这一天,这一天我很快乐……妈妈,谢谢你!

  贵阳市第二十八中初二:陈静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