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我与王奶奶
   [标签: ]

  在2010中国有两间喜事!一是已经落下帷幕的上海世博会!另一个则是刚刚结束的广州亚运会!而在这两次盛会的背后有着许许多多人的贡献,有的是看得到的,而有的却是默默无闻的!

  而今天我要介绍的这位王奶奶,就是这么一位!她是一位广州亚运会的城市志愿者!和其他志愿者不同的是:她并没有像其他志愿者那样穿带戴着白绿相间的志愿者服和让人羡慕的工作证!而这些城市志愿者穿的都是统一的红色制服,唯一显眼的就是他们的红袖筒那上面只有“城市志愿者”这五个字!但是他们的作用却是很大的!

  在广州亚运会开幕没多久的时候,我也去了一趟广州!虽说我也来过广州几次,但这次真是让人觉得如今的广州真实和以前大有不同啊!就是在火车上我都能看到广州的大马路上到处都是“激情盛会,和谐亚洲!”在这其间,我们还能看到有许多的志愿者,他们有的在帮路人解决困难,还有的则是三五人一团的在发放宣传单或是通知什么的!但是仔细点看,我们还能发现有一些陌生的身影,他们有的帮志愿者送矿泉水,有的也在和老太太,老大爷们跳跳舞,唱唱歌,还有的则是拿着把像芭蕉叶似地扫把在扫地,可是他们的制服确实不像环卫工人!当时我真被疑惑了!所以心里也就一直想和他们近距离接触一下,看看他们到底是什么人!

  后来,我终于弄清楚了他们的底细,他们并不复杂,只不过是就是志愿者中的一种罢了!帮着维护下秩序,哪里需要帮忙跑跑腿,哪里脏了去擦一擦,扫一扫!但是他们的行为有时也会遭到人们的抱怨!就像我提到的那个王奶奶,我对她也是从不理解到尊重的!

  王奶奶看上去差不多有五十来岁的样子,但她每天都显得很有精神!每天都在我住的那楼下面扫扫地,发发传单什么的,还有的时候回去的公园走一走,陪那里的老人们下下棋,唱唱歌!不过她的最大特点就是,说话声音特大,跟吵架似的!这也是我当初烦她的原因!我记得那天晚上差不多已经十点多了,我也差不多快睡着了,在这个时候我隐隐约约听见楼下传来了吵架声!后来声音是越来越大,我不知道住在这的人是不是都习惯了,不觉得吵了!她那正宗的广州话,我是一句也听不懂,越听越来气!我耐不住性子,穿着睡衣就直往楼下冲,见着她我用南昌话大声地对她说:“你说话远点行不行?”他吃惊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