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最后的笛声
   [标签: ]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

  是谁,在这秋风萧瑟的黄昏里,和着悠扬的笛声,唱着这首略带有悲伤气氛的《送别》呢?

  许久,笛声停了。吹笛的少女缓缓放下笛子,抬起清澈的大眼睛望了望天边,对身旁的少女说:“妹妹,天色不早了,你也该出发了。”

  旁边唱歌的少女说:“姐姐,我不想走……可你们为什么……”

  姐姐严肃地对妹妹说:“妹妹,我们说好的,你可不能反悔啊!”“可我……好吧,我外婆在那边会想你和妈妈,还有爸爸的。”

  姐姐慈爱得摸了摸妹妹的头,说:“妹妹,这就对了嘛。天色不早了,你赶紧出发吧!”

  “嗯!”妹妹终于一步三回头的走了。

  姐姐留给她了一个甜美的微笑,便转身,离开了她们唱歌的那棵大树。

  可是,姐姐,为什么我却看到,在你的笑容里,有着淡淡的忧伤呢?

  “她走了?”姐姐刚回到家里,爸爸就问道。“恩,走啦!可是,这样真的合适吗?”“别也没办法啊,只能这样了。至少,这样能让她逃过这一劫啊!”

  妹妹啊,你这一走,不知我们何时能再见一面啊!

  第二天

  姐姐是被外面的人吵醒的,她揉了揉双眼,大脑清醒了一下,便立刻打了个哆嗦——难道,他们这么快就来了吗?姐姐赶紧跑到了父母的屋里。

  “爸爸,妈妈,快醒醒,他们来了!”

  一家三口赶紧跑出了他们的小茅屋,果然,外面有一大群人。

  “出来了,出来了,他们出来了!”

  人群中出来了一个很凶的人,对他们一家三口说:“王冥研,你欠我们的钱大概有三年多了吧,今天大概就是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