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左岸天使
   [标签: ]

  漆黑色的天空,黑暗将城市笼罩。安静了许多,楼宇之上的霓灯也稀疏了许多,我一个人走在每一条街巷,穿过这条走向那条。仰望苍穹,惟有深的发黑的蓝色天幕,黑暗里的巷子里只回荡着我不停的歇的脚步声。

  已经没有钱在去住旅馆了,今天花的太凶了为了她的生日花光了所有,为了她想要的那个玩偶泰迪熊不惜把限量般的手机卖掉,还硬着脸皮向朋友借了一个黄色屏幕的手机,刚入冬的天风吹的特凉。一个人走在城市中,每一条街每一处我们坐车忽略过的路边景色都让我感叹不止,才发现这个小区其实这么大;才发现这条街又多了几个垃圾箱;才发现那家酒店又换了名字。一直走走到了这座城市最大的广场,广场上灯火辉煌,四处都被光所装扮。那松树发着紫色的光;那雕塑发着乳白色的光,往山走的台阶也发着五彩的光,在广场的中间的圆形场地,一群中年人正在跳着国标舞,场边的甬道上年轻的人们也随愉快的乐点溜达着,许多情侣手牵手肩并肩的走着,而我却在一边看着,感觉厌倦极了。

  快到深夜了,风吹的格外凉格外的冷,只好坐在马路沿上一丝不动,不知道哪的醉汉也躺在马路沿上酣酣大睡,风吹过时便会缩紧身子。观看着四周,奔息了一天的出租车也停在了街口处!突然有人走过来便急忙起身却发现已经很难迈动脚步了,蹲在了墙角下,对面的那家服装店女老板站在道口仿佛在等着什么,一会儿,一辆白色宝马车停在了她面前,车上下来了一位和她差不多大的男人两人半拥半抱的坐上车离开了。我敢肯定那不是女老板的老公因为她丈夫我们认识,已经冻的不行了仿佛连站立都很难,于是便向城市中心的主道走去,昏黄的街灯下摆夜市的小贩正在收拾摊位准备回家了。

  走过了一家迪厅,恰巧看见了她和几个男的勾肩搭背有说有笑的走进迪厅,我拿出了手机发了条信息“干吗呢”她很快的回服了“在家看电视呢,不说了,我困了先睡了拜”我轻笑一声我早知道会是这样子,在看看那短信顿时有种说不出的恶心感。到了深夜,蜷缩在单元门口的石台上,风吹的更大了,全身都是凉嗖嗖的,望者天空,那深蓝那发黑的天际那一刻感到黑暗是那么无限的漫长,世间静悄悄的,毕竟,每一个人都沉浸在自己的梦乡中。

  仿佛冻在了石台上,动弹不得!带上了耳机听着mp3里的歌,希望歌声能靠走无际的寂寞,但每一支歌曲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