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内心的愧疚
   [标签: ]

  今天去注册,本想会很开心,可没想到到了放学竟发生那种事。

  放学后,我开心的将自行车推出校门。突然听见背后有人叫我,我转身一看,原来是我小学同学——陈雄。

  “我的书包也放你那儿,可以吗?”他问。

  “不行呀!我篮子已经放满了。”

  “真小气!”

  我毙了他一眼,说:“艳芳在外面,你看看她有没有地方放。”

  陈雄“哦”了一声就走出校门。我推着自行车出去,看见他正和艳芳讲话:

  “你可以把我书包带回家吗?”

  “不行啊!我自己已经放满了啊!你的放不下。”

  “那你后面不是可以。”

  ……

  陈雄立马跑到保安室,我不知道他在干什么。因为天下起了小雨,我叫艳芳赶紧回家。她只是皱了一下眉头,然后跟我走了。

  陈雄出来看见我们已经走了,气愤的把书包摔到地下。我感觉有点儿不对劲儿。

  “为什么不等他?我都已经答应他帮他了。”艳芳说。

  “你有答应他吗?”我疑惑。

  “有,他肯定认为我们耍他。”她低着头皱眉。

  “那怎么办?不然再回头帮他?”我心里产生了愧疚。

  于是我们又回去想要帮他,可是他说不用了,我们也没办法,只好自己回去了。一路上,我和艳芳没说过什么话,我的内心很愧疚,陈雄以前有帮过自己,而现在我却没帮他,很不是滋味。我想,艳芳此时此刻的心情也和我一样吧!

 

  福清滨江中学初二:顾雅玲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