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雨中浮山行(与你同行)——我的成长磨练
   [标签: ]

  下午的太阳柔柔的放射着光辉,将远处的浮山镀上一抹淡淡的金色外衣,几只燕子滑翔飞过,只留下匆匆的背影。

  我和爸爸的脸上都挂着兴奋的笑容,飞快的装好背包,心儿,早已飞向外面的青山。

  今天,我们要登上浮山高高的山巅,在山顶上博览风景,进行一次妙趣横生的“拉练”活动。“照相机、登山杖、水杯”虽说东西早已装好,可我还是按捺着心中的激动,一遍遍的小心检查,生怕漏掉什么给这次活动带来缺陷。出了家门,深呼吸,感觉真的很好……

努力登攀

  刚刚来到山脚下,满眼全是苍绿色。抬头望望,高山那雄伟的身影令人望而生畏,我不由自主的后退几步,爸爸笑着把登山杖递给我,鼓励的说“怎么,还没上山就打退堂鼓啦?可别忘了你出门时的胸有成竹哦!”“绝对不会!”我蹲下身来紧紧鞋带,站起时觉得浑身充满力量,抓起登山杖,大步开始征程。什么叫做“任重道远”,今天,我可得用行动为它做个最精辟的注释了!

  刚进山的路是平坦的,我几乎是一蹦一跳的往上跃。到后来,情况可就大不相同——凸起的石块象一个个小山丘,总能出其不意的出现,让你猝不及防。我原来稳稳当当的步伐也摇晃起来,像只企鹅,一拐一拐的。天也来捣乱,慢慢的阴下来,发出轰隆隆恐吓的低吼声。我犹豫了,不知是否应该继续前进。而爸爸,大手一挥,满不在乎地说:“这算什么,这么点困难难不倒我们,今天就是出来磨练意志的,看前方!”我连忙抬起头,山顶近在咫尺,一股新的力量从心中升起,我一鼓作气的冲了上去……

风雨兼程

  真是“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旁边的山头重重叠叠,像一幅美丽的山水画。正陶醉的我被一声雷声惊醒,耳旁是爸爸焦急的声音;“暴风雨马上来了,快下山!”我满不情愿的收回目光,跟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