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那是爱吧
   [标签: ]

  那是爱吧?!为我拭去泪水、紧抱在怀、疼爱有加的那个人——母亲。

——题记

  太多——他们给予我的是不是太多了?太多的爱、太多的期望、太多的要求、太多的希望……而恰恰相反,在这些“太多”的后面,也只是单纯得希望我能在爱的光辉中茁壮成长着。但,我想我有些愧对于他们吧……

  熟悉的下课铃敲响后,如以往一样走出校门搭乘爸爸的自行车。回到家便直奔向电脑开始了网游。“航儿,别玩儿了,好吗?”“……”我没有回答,已经习惯爸爸在一旁语重心长地对我说话了。我没有关闭电脑,而他无奈地走向厨房做饭。

  将近八点,妈妈才回到家。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饭,却一语不发。

  初二的我,每天作业出奇得多,但写作业前从不忘玩电脑,为此,爸爸没少骂过我,可我仍屡教不改。令我没有想到的是,一向溺爱我的他今天却对我大打出手。是爸爸先开的口!

  “你成绩下降的原因就是因为这个,不能写完作业再玩吗?一边写一边聊,你作业不做到晚上十二点,老子跪下来磕三个响头!”爸爸从来没有这样对我发火,况且是这种口气对我说话。他边说着手边上下挥舞着,紧握的拳头发出“咯咯”响的声音,好像马上要朝我袭来;脸色更是气得通红,眉头紧锁,眼神是一种无法用言语形容的锐利,锐利后又蕴含几分怜爱与无奈。我仍不说话,他有些不耐烦,突然拽着我的衣服便将我扯下了椅子,然后开始对我一顿训斥,训着训着,越来越恼火,终于忍不住——“啪——”直朝我的脸上打了一个响亮的耳光!

  我没有马上落泪,而是睁大了眼睛瞪着爸爸,就像仇敌一般凝视着他,身体像是被火烧过而即将爆发的赛亚人,眼睛都不眨一下,泪水仍在眼眶里打架。妈妈见势赶忙拦在我面前,然后支开爸爸,用眼神示意我走开。她关上房门,缓缓向我走来,望着满脸泪水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