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这些人、你身边有吗?
   [标签: ]

  雨天、记得撑伞。

  天,灰蒙蒙、阴沉沉的。不一会从南边飘来一团黑压压的乌云、似乎告诉人们——要下雨了。深秋时的枫树林、稀稀落落的凋零着片片枫叶。枫叶的离开、是大地的追求、还是枫树的不挽留!石径上、三三两两的人正奔跑起来,喊着要下雨了赶紧回家收被子。风、刮起来了,地面上的枫叶随风飘起、然后落下,带着的是一片孤陌的风景,像一段被伤过的青春,偶尔,想要起来、却没有那么大的力量。只好、慢慢放下、放下。终于、雨淅淅沥沥的下起来了。雨、它不像雪,雪可以慢悠悠的在空中漂浮、然后轻轻落地,没有一丝痛。可它却像被抛向远方是石头,在空中停留那一瞬间、霎时落下,猛地一摔,好痛好痛。瞬间、碎了,像一颗心碎的声音,呵、好凄凉。他、喜欢雨天,很喜欢很喜欢。喜欢雨打在脸上的感觉、然后顺着脸颊慢慢滑落。让人看不出脸上的是雨还是泪。本来就头发长长地遮住眼睛,这下更神秘了。他喜欢一个人待在一起、不想被外界任何事、任何人打扰,他、伤过、痛过,不想再有同样的感觉、不想让同样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他、孤僻自己,只愿留下那一抹神秘。淅沥的雨顺着他的脸颊落在地上,重重地,身后好像出现了一个人。人多本能反应让他猛地回头、哦,是个陌生人。他再次回过头向前走。一只手搭在他的肩上,他再次回头,还是那个人,他注意着那个人的表情、他看到,那个人正在冲着他微笑。他很惊讶、因为他不认识那个人。“喂、下雨怎么不回家啊?也不用打伞,会淋病的知道吗?”那个人说。这一刻,他感觉很幸福很幸福,好久没这种感觉了,那种在心里的感觉、说不出来,也许只有经历过的人才知道吧。他感到很可笑,因为他跟不不认识眼前这个人,说不认识可脑海里有点印象,却说不出在哪见过。“谢谢、我们认识吗?”他这句话丢给了那个人。那个人笑了起来:“啊!不是吧,我们一个班你不认识我?算了,走吧,我们一起。以后再下雨记得撑伞哦。”说着那个人把伞往他身边靠靠。他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自己觉得好尴尬,竟然连一班的同学都不记得,耸耸肩,两人在雨中漫步着。

  穿上、别着凉了。

  萧瑟的东风在耳旁吹着,冻得通红的小手不停地揉搓着,时不时的还把手放在口边吹着热气,企图得到一点点余温、给心理寻求一丝温暖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