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那些曾经爱过的人、那些曾经忘不掉的伤、那些我们假装已经遗忘的爱情
   [标签: ]

  如果,在夜里,萤火虫在梦中飞舞,那是因为我最爱的人一直在心底陪伴着我。

  如果,在夜里,萤火虫在眼前发光,是因为最爱我的人一直在身边温暖着我。

  我说,在夜里,萤火虫早已随秋风飘落,因为他们早已离我而去,或者是我早已远离了他们。

  如果,面对曾经最伤的痛,右眼在微笑,代表你释怀了,忘了过去的痛。

  如果,面对曾经最爱的人,左眼在流泪,代表你还爱着,你们错过了。

  我说,我左眼微笑,右眼流泪,矛盾吗?在萤火虫的星光下,我忘了哪只眼在微笑,哪只眼在流泪。

  如果,眼前有一个分岔路口,你选向右走,代表仇恨和爱情,你选择了爱情。

  如果,眼前有一个分岔路口,你选向左走,代表痛苦和爱情,你选择了痛苦。

  我说,多希望只走一个路口的路,不向左,也不向右,没有选择也不用割舍。

  如果,在哭的时候,我的右眼在流泪,说明我为爱情而哭。

  如果,在哭的时候,我的左眼在流泪,说明我为失去而哭。

  我说,我哭的时候,却没有眼泪,因为我在微笑,直到忘记了哭。

 

    浙江宁波象山县象山荔港学校初二:白安沫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那些曾经爱过的人、那些曾经忘不掉的伤、那些我们假装已经遗忘的爱情 的作文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