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宁夏
   [标签: ]

  “宁静的夏天,天空中繁星点点。”那一尘不染的天空中,承载着许多人的希望与梦想!——题记

  在我的记忆中,夏季的天空总是那么蓝!早上是纯蓝,这样的蓝总让人想起笑容,那么甜美,澄澈。晚上是那种深邃的蓝,这样的蓝总引来人们的思考,思考着这浩瀚无际的天空,思考着关于青春的点点滴滴,思考着未来的自己!

  同样,夏天也总是宁静的。只有晚上会时不时传来几声蝉叫,谱成夏季的乐章!这时的人们都燥热不堪,所以大街上只能偶尔看见几辆车单薄的身影。人们都舒服的呆在家里,我也如此!其实夏天是很美好的,是我们不懂得享受夏天的那些美好。好怀念家乡的那棵老槐树以及桑树!那时每年的夏天我都回家乡,童年的我和家人、邻居,坐在那颗老槐树下乘凉。大人们“拉家常”,我和伙伴们做游戏,有时还会去桑树上摘桑葚,吃的我们满嘴都是甜的!可是现在的生活好了,树都不见了。夏天就天天呆在家里吹空调。

  今年的夏天对我还有一个重要的意义,因为我要思考明年的夏天我会在哪里,在哪个高中?我相信也有很多人跟我思考着同样的问题!每年的夏天总会有人学会失败,总会有人学会成长!

  宁静的夏天,让我的心也平静了下来。

 

  荆门龙泉中学北校初二:邓眷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