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父爱同样伟大
   [标签: ]

  就在我们感恩母爱、赞美母爱的同时,千万不要忘记在我们光环的背后,还有一个人为了这个家而不辞辛劳的终日老走奔波,努力的支撑着这个家,并且会尽他的所能来满足你的要求。这个人就是——我们的父亲。在父亲严肃的背后是他对我们那无尽而又深沉的爱。你可能会抱怨父亲管你关得太严,对你的要求太高或许还有父亲一点也不爱我的感觉,但是请你知道,父亲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好,即便是对你过于苛刻,或许他有时也会在你面前说你身边的朋友比你好、比你优秀等等。但这些都是他望子成龙心切呀,所以请你务必要理解父亲。有时父爱也会有慈祥的一面,那就是他不想你的心灵受到伤害,想给你一个美好的回忆,不想让你孤独。在很久以前就有这样一件事。一位父亲带着自己心爱的儿子乘船前往美国与妻子会和。但就在船上出现了不幸。一天父亲正在给儿子削苹果,突然,船出现了剧烈的摇晃,就在此时,那把水果刀扎在了父亲的胸口上,但父亲为了不让儿子担心害怕,悄悄的用手抹去了刀上的血迹,继续为儿子削苹果,在接下来的三天里,父亲一如既往的照顾儿子,带他吹海风,看蔚蓝的大海。仿佛一切如常,但儿子尚不能注意到父亲每一分钟都比上一分钟更衰弱。就在这样的“骗局”中儿子愉快地度过了他同父亲的最后三天。在第二天夜里,父亲深情的告诉儿子:“到了美国看见妈妈后,告诉她,我爱她。”到了第三天,也就是到了美国之后,儿子在人群中认出了母亲,可与此同时,父亲却永远的倒了下去,胸口血如井喷。从这个故事中我们可以看出父爱是这个世界上最深沉而又慈祥的爱。所以,从今天起,不要再和你的父亲闹别扭了,请你也尝试着去和你的父亲和平共处,去发现你父亲那慈祥的一面。给自己在这一页留下与父亲美好的回忆吧。

 

  吉林省永吉县第二十五中学初二:许晓宇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