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标签: ]

  我走在暗暗的路灯下,鲜红的分数让我的心脏僵硬了。突然想起老师的信任,父母的期望,一切都是那么沉重,压得我快要窒息。

  ……分——开学第一次数学测验的成绩,我心里默念着。我努力想象着家人看到试卷的表情。我希望时间就在这一刻停止,永远不要继续。

  我打开家门,这个小屋是黑色的。隐约有一盏灯光照着一杯奶茶。妈妈留了条给我,让我先休息。我哭了,尽管眼泪滴在奶茶里,还是无法抑制。我踏着石铅一样的脚步走进熟悉的卧房。正对的墙上,贴着一大片我的奖状。它是荣誉的代表,此时却又显得那样的刺目。

  我把被泪水浸湿的卷子平放在茶几上,我已经抽搐到泪也干了。我卧在沙发上,沙发为何那样冰冷,好象就连它也不愿靠近我一样。不知道该想什么,耳边时刻响着开门的“支”声,恐惧,无助,彷惶,那时一个没有月光的夜晚。

  当我再次打开双眼的时候,我躺在我那温馨的小床上,阳光把米色的房间照得暖洋洋的,窗边传来阵阵鸟鸣,又是家的旋律。走到楼下妈妈还是带着以往的笑容,关切地让我准备吃早餐。爸爸一脸的幽默,津津有味的看着nba的篮球赛。卷子被压在我的练习本下,上面布满了皱痕,一段鲜红的文字在跳动;

  内容如下:

  女儿,为什么不在床上睡觉呢?为什么要把眼睛哭肿了呢?为什么要用双手蒙住耳朵,不喝奶茶呢?难道就是因为它。这份试卷?你知道,你了解,爸爸妈妈对你期望是多么高!你觉觉得对不起我们,但爸爸妈妈今天要对你说,失败已经过去了,你能做的就是把握好现在,记住,父母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把悲伤丢弃!教训牢记!

  爸爸,妈妈

  我哽咽了,我暗自庆幸我是如此幸运,有夹杂着对这份理解包容的爱的感动。家,真的是人依靠的港湾。希望感谢的时候不会太迟。我要大声呼喊:“我爱我家”

 

  平阳新纪元学校中学部初二:章熙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