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浏河营地三日游
   [标签: ]

  青春是人生的花季,十四岁是花季的起点。4月7日,一个特殊的日子,我们迎园中学全体八年级同学来到浏河营地举办了以“阳光少年,农耕文化,走进世博”为主题的十四岁生日,我们度过了一个与以往大不相同却有意义的生日。

  我们先到校集合,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乘上车带着愉快的心情出发。不久,到了目的地,在营地老师的分配下,我们进入了宿舍,整理物品。听到铃声后下楼,进行分批的定向越野活动。这个活动是考验了我们团结合作的精神。

  晚上,我们又进行水果拼盘的比赛,选出优胜者,我们这一小组虽然获得了上台演讲的机会,但因为太紧张了,没有发挥好,最终没得奖。但是我们并没有因此而气馁,能有上台说出心声的机会,我们觉得也很高兴了。

  第二天的清晨,我们在营地内进行了勇敢者道路,我们以班级与班级之间的较量,活动的内容有好多:水上攀越、空中走网、横渡桶桥,拉船……其中令我记忆犹新的是横渡桶桥,因为记得在五年级的时候我也玩过这个游戏,但是的我心惊肉跳的,需要同学们不断鼓励我,让我顺利完成,而这一次,我觉得自己十分勇敢,我一直冲向了终点,可能这就是我成长的一大印证吧。

  这天晚上,生日晚会拉开帷幕,激动的情绪写在了每一位同学的脸上,虽然我们每位同学人人都过过生日,但集体过生日这还是头一回。在晚会的一开始,玩了一个童年的游戏“老鹰捉小鸡”的游戏,让现场的气氛格外热闹。接下来,营地的老师进行了有关世博有奖问答活动,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回答,非常热闹。我们在举行十四岁的典礼中,点燃了火炬,并宣誓,我们已经十四岁了,长大了,已经告别少年了。接下来更精彩的是,我们用废旧的材料做的衣服进行选秀,我们班中的两位模特表演的十分出色,得到了营地老师的表扬与赞赏。最后以宿舍长帖世博语和一些入团积极分子正式入团落下帷幕……

  这次历时三天的浏河营地活动,不但过了十四岁生日,学到了一些农耕知识,尤其是让我们找到了自信,还让我们体验了自己独立生活,真是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迎园中学初二:陆雯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