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半年来的回顾
   [标签: ]

  望着这个从来未动过笔的题目,我感到很陌生。便趴在桌子上陷入了回忆的沼泽中。仔细想想这半年来自己曾努力过,曾骄傲过,曾自卑过。时光飞逝,昔日那无忧无虑,天天以玩为重的小女孩早已逝去。

  由于最初英语没学好,幸好现在为时不晚,不然长大了又要仰天长啸;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了。这个学期,让我感到问心无愧的就是对英语的学习。每到了上英语,我总是高度集中的来对待。尽管许多不懂,但起码我知道老师讲到了哪里。上课老师写在黑板上的语法,每次每次我都会工工整整抄在笔记本上。也时常去翻看,不懂的就问同学,但毕竟同学不是老师。有些也不懂。无耐我只能无动于衷,因为我胆小不敢问老师,怕老师知道有基础这么差的学生而大动肝火。盖余之勤且艰若此。

  值得庆幸的是物理、数学学得还不错,这都源于我对他们的热爱。对于那些书本上的题目大部分解决起来都不在话下。之所以说个大部分,是因为对于一些难题迟迟不能解决。但我舍得用下课的时间去思考,因为我很向往解决了难题之后那短暂的快乐。讲了这么多真是‘自卖自夸啊’。

  有些学的不好科目我真的想重新学。所以在这里提醒同学们,上课一定要认真听讲,老师不会为你一个人再讲一次。讲了这么多,我只希望给自己提个醒,让自己在今后的道路上竭尽全力做好每一件事。这一在下次回顾的时候就不会有什么遗憾,就不会后悔了,【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同学,继续努力,全面而平衡的提高学习成绩,争取更优异的成绩】

 

  棋梓镇中学初二:万玮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