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站在记忆的门口
   [标签: ]

  当我们化作尘土时,你是否还珍藏着我们的友谊,当我们相距千里是,你的心是否还和我紧紧相贴。

  ——题记

  站在大宅院的门口,任夕阳拉长我的身影,也拉长了我的忧伤和思念。

  “小艾,昨天我看西边的山茶花开了,我们去摘吧”你欢悦的声音似从耳畔响起,嘴角边不经意间上扬了。

  不是说只要约定,就可以不分开。不是说只要发过誓言,就可以永远在一起吗?为什么你还是离开了?

  “呜……怎么办,小艾,怎么办?我昨天听到我爸妈在吵架,他们还说要离婚,怎么办……”记忆中的你抽泣着,那么忧伤,那么无助。

  我倚着颓废的墙看着我们生活的地方,想着你痛苦的表情,心慢慢凉了。

  “小艾,对不起,我爸妈离婚了,我以后要跟我爸爸生活,我要离开你了,小艾,我好舍不得你啊……”“为什么,为什么你要离开,我不让你离开……”幼时的我虽不懂离婚,却知道离开这个词的意义。

  “对不起”你无奈又痛苦的从嘴角挤出三个字,嘴角上扬努力想给我一个轻松的笑容,却不知道你已泪流满面。

  那天夕阳下,两个小小的身影相拥而泣,却还是相互安慰着,心却因即将分离而伤心,无奈。

  夕阳照在我脸上,也照亮了我的思念,我的忧伤。

  “小艾,今天是你生日,我带你去看好东西”“小艾,这花好美哦,我们摘一朵吧!”“小艾,我们永远是好朋友!”你的言语从耳畔想起。你的身影仿佛从身边掠过,重复着那时的美丽。

  为什么总有尽头。为什么,我们不能同乘小船到达幸福的彼岸,去摘取属于我们的幸福之花呢?

  你走了,你最后还是走了。

  我倚着墙,回忆再次用来。

  那天,下着雨,似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