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爱无处不在
   [标签: ]

  生活中处处充满爱,只要我们用心发现、细心观察

——题记

  场景一:

  周末闲来没事和朋友在外逛街,突然看到:一位阿姨正在小摊上挑选自己心仪的饰品。一辆小汽车飞驰而来,这动人心悬的场景,全部的人都惊呆了……就在这时,一位叔叔奋不顾身把那位阿姨推到一边,结果自己被喝醉了的司机撞伤,旁边人喊:“这而是博兴……”那大概是在打电话叫救护车吧!

  在这看来,好心人是到处有阿!

 

  场景二:

  “八百米的运动员请到检录处检录,请马上到比赛场地……”我班的“运动健将”--小刚因昨天上体育课摔伤了脚,信心大减,因为他的执着,便上场。当他跑过来时,我们全班呐喊加油,那声音占据整个操场,结果他还是摔倒了,我班同学一拥而上马上送他去医务室……还有谁会在乎成绩!

  那感人至深的友情,不催人泪下吗?

 

  场景三:

  “咦?怎么会不愿意吃饭呢?会不会是发烧了”妈妈在一边自言自语的思考着……

  “妈,我头疼额,我先睡了”我无精打采的说

  妈妈见我睡了,悄悄的来摸摸我的额头,那滚烫滚烫的火,立即蔓延,燃烧到了妈妈的心,她急忙去商店买药,大雨倾盆的夜晚,她早已忘记了:世上还有一种可以遮挡雨的东西—伞。把药买回来,她还要精心的泡上,还得稍稍放点糖,淋湿的她渐渐的咳嗽起来,我的病慢慢好了,而妈妈的身体却渐渐的虚弱了……

  这……母爱的伟大我领会到了

  ……

  要我们说这样的事,大概我们说都说不完,而对于这些事,我们感觉是应该的吧!没有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