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离家出走
   [标签: ]

  还没上初中的我本是乖乖女,可到了青春期这狂躁叛逆时期,却怎么也不能维持淑女形象。

  我和爸爸都是脾气暴躁的人,两人抗起来,那结果肯定是不得人心的。

  就在那次,我离家出走了……

  那几天,我心情一直烦躁苦闷。到了午饭时间,我因不小心拿了个装了油的碗盛饭而跟妈妈斗气,火气十足地质问妈妈为什么把碗放在饭锅旁边。爸爸看不过眼,脾气也来了,“你这是和谁较劲啊?!”爸爸把锋利凶猛的眼光投向了我,“这几天都在给脸色,你想干嘛!”我不知哪来的勇气,竟和爸爸顶嘴“我又不是和你说话,关你什么事啊?!”爸爸真火了,抽起烟来,瞪大眼睛说:“不关我的事是吧?好,有本事你就走出这个家,永远也不要回来!”那时,我什么都没想一个劲儿地冲出家门,头也不回,心里暗自想:我绝不回来,我不会向你低头的。

  于是,我便想着找同学帮忙,在两位朋友的家的路上来回走了好几转,都找不着人。便又再继续我的“独人之旅”,不知不觉,暮色已降临,饥肠辘辘,饿得前胸贴到后背,午饭没吃好,现在有身无分文。一路上看见别人一家在电视机前开心地吃饭娱乐。眼前便闪出一幅幅在家的温馨情景,我开始热泪盈眶,嘀-嗒-,雨水滴在我脸上分不清泪水和雨水。下起雨来了,我像只苍蝇乱跑乱窜,不觉跑到一条漆黑寂静的小巷里,雨下得更大了。嘀嗒嘀嗒嘀嗒嘀嗒,我开始魂不附体,胡思乱想,脑海里净是些迷幻的东西,害怕眼前会吊着个什么东西下来。心骤然惊吓,三步并作两步地往家跑。

  回到家里,我已是“落汤鸡”,妈妈安慰完我后说:“其实你爸爸骂你只是想你懂事,你也没必要为这些小事而跟我们怄气啊!现在你爸爸出去找你了。没带伞,不知道他怎样?”“感谢你的宽容,我……”“孩子回家没?”一只大“落汤鸡”——爸爸。飞快得地跑进家里,紧张地问道。我和爸爸对望着,爸爸一脸惊奇,而我透过泪帘看着爸爸湿漉漉的头发和衣服,冲上去抱着不喊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