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流星划过的痕迹
   [标签: ]

  今天,天空上划过一道痕迹--不是流星,而是霹雳。妈妈问老师期末考试的成绩了,当我得知后,顷刻间,站在“高山”上的我一下子跌到了“谷底”——我考得很差……

  下午,我从姐姐家步行回来。途中,我想了好多好多,我真的是欲哭无泪。物理考得特别差,比平均分还低了六、七分!其它的科目也只比平均分高了几分。唉,难道我就真的比别人差?不,妈妈帮总结了:一、平时我态度不端正吗?不是。二、我天生比别人笨吗?也不是。三、也许是我的学习方法不对?我想,这第三点应该是我考试失利的原因吧。

  那怎样做才能改进我的学习方法呢?我觉得在平时我应该做到多看、多练;遇到难题沉着、冷静、多钻研,多思考;同样的错误不再犯第二次;平时的错题积累在改错本上。

  过去的已成为历史,也许今天我会遗憾,但明天的我一定笑容灿烂,因为流星划过,天空留下了痕迹——我永生难忘的教训!

 

  江苏省常州市河海中学初二:黄焘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