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安慰
   [标签: ]

  心灵触动的那一刻,是一只蝴蝶破蛹而出后的翩翩起舞。——题记

  那次班会课,大家在无意间触动了我心灵的伤口,于是接连几天,整个人开始变得失落,低沉,嘴角消失了弧线,眼中蒙上了一层忧郁,甚至之后几天,天空细雨蒙蒙,世界仿佛失去了色彩。

  在来回的路上,雨还在慢慢地下,但我不愿撑开手中的伞,心情随着雨水滑入了低谷。心被雨水冲凉后,连自己也感冒了,无奈买了一包抽式的巾纸,放在了课桌前……

  饭后回教室的时候,班上的人差不多到齐了,我翻开那本语文书,却发现压在书下的一张巾纸,上面隐隐约约的,好像写了什么。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打开了那张巾纸,上面写着:

  知道最近你心情不好,

  但希望你能开心,

  如果有什么烦恼,可以像这样写在巾纸上,

  然后扔进垃圾桶,

  这样你的烦恼就消失了。

  爱你的朋友。

  忽然,心好像被一双手温暖着,眼角开始闪烁,事物开始模糊不清,我仿佛看见那张巾纸变成了蝴蝶,飞进了细雨中,飞过的地方,射下了一缕缕阳光……

  现在,那只蝴蝶又飞回了心中,如今就算是雨天,我也不害怕,因为现在我知道,只要有它在,心中就会充满阳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