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愚人节
   [标签: ]

  清晨,吃着大肉粽的我,迈着轻快地步伐,跨进了班级。

  “今天这粽子不错,至少比昨天的好些”我在心里暗想。谁知,忽然有一个黑影从我身边蹿了出来,冷不防吓了我一跳。定睛一看,原来是小a。

  小a神神秘秘的对我说道“:黄涛,昨天王老师叫你去她办公室,你怎么没去啊?”

  “王老师找我?”我还蒙在鼓里,“可是没有人对我说啊!”

  “王老师叫小b对你说一声的,难道他没说吗?”小a一脸关心的问道。

  “没有啊,”我一脸茫然地回答。心里却生起了小b的气。那个“颠疯”(小b的外号)竟也没有对我说一声,亏我前天还给他买了一个粽子。

  “王老师找我有什么事情?”我无力地问道。

  “好像是作文吧,听说你前几篇作文写的不够好!”小a振振有词的说着。

  “唉,”我叹了口气,无力地道了声谢。“小a,thank you了!”

  “没什么,大家都是朋友嘛。”说完,小a转身就走了。

  心情一下子就跌到了冰点,一口一口狠狠地吃掉手中剩余的粽子。

  我慢慢渡着步走向座位,脑袋里回忆着刚才的事,“唉,事情好像有蹊跷。”霎时间,我的眼中闪过一道杀气。“平日里看他还是个老实人。没想到啊……更何况,我这次作文超有把握的,竟然还敢拿我的作文开玩笑……”

  我笑眯眯的来到小a身边,看见我,小a似乎明白了什么,连忙喊道:“本日愚人节,被愚弄者禁止向愚弄者施加暴力。”

  “哎,是吗?可这是谁规定的呢?”我可怜处处的问道。

  “这个,这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