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放弃.拥有
   [标签: ]

  罗丹放弃了栩栩如生的塑像双手,却拥有了一件完美的艺术品;刘备放弃了唾手可得的咸阳城,却拥有了雄大的大汉王朝;陶渊明放弃了高管爵位,却拥有了“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生活。许多东西,都得先放弃,才能拥有。就连平凡的我,都经历过放弃,而拥有。

  那是一个春天,细雨绵绵,雨丝似针,斜斜地交织着,淅淅沥沥的声音如一首悦耳的乐曲,令人心旷神怡。那是我还是一个小孩子,天真童趣。“姐姐,你好,我是你的表妹陈若芯。”秀气伶俐的你站在我的面前,亲切地向我介绍你自己。我瞥了一眼你,满不在乎地点点头。当时你欢天喜地地冲我笑,可我心里厌恶你到极点了。“姐姐,你的文具盒好漂亮,要是我也有你这样的文具盒,该有多好呀!”你拿着我的文具盒羡慕地说。我狠狠地勾了你一眼,没好气地说:“少动我的文具盒!哼!这可是我最爱的文具盒。”你不解地看着我,大眼睛里流露着疑惑的光芒。“婷,既然你表妹喜欢这文具盒,就给她吧。大不了我再买一个给你。”妈妈慈祥地看着你,令我有些嫉妒,如今还叫我把最爱的文具盒给你,没门!我火冒三丈,一把推倒了你。并恶狠狠地说:“不可能,你妄想!”然后转身回房了。记得当时,你被我推倒在地上,双眉皱在一起,“金豆豆”在眼眶里打转,嘴巴微张着,似乎要说什么。但我太生气,不肯听你说,便在房里生闷气……

  已经三小时了,我还在房间里。饥饿的意识已控制了大脑,我不得不去厨房找东西吃。来到妈妈门前,我看见你与妈妈在房里,我撇了撇嘴,你肯定在说我坏话!于是我躲在门房,偷听你们的对话。“阿姨,是我的错,您别怪姐姐。”“平时姐姐对我可好了,她有了橘子就给我吃;她还帮我学英语呢!”只见你绽放出天真无邪的笑容。听你说着说着,我流下了惭愧的眼泪。你可真是个大傻瓜,我给你橘子吃,是让你领教一下橘子的酸劲;帮你学英语,是想向你炫耀我的英语知识…眼泪划过脸颊,滴落在地板上,这是我为你奏的道歉之曲。我转过身跑回房间,拿着文具盒来到你的面前。“对不起,妹妹,我&h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