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痛苦之旅
   [标签: ]

  那个淡淡的雨季,满载着悲伤。路边的野菊花垂丧着头,似乎在默默地抽泣。雨点打落的声音,奏起了一首悲伤的小曲。

  我心急如焚地走在赶往医院的路上,脑海里不住地回想起电话那头爸爸哭得沙哑的声音:“你快来把你妈妈快不行了。”电话挂了,我却发疯似的跪倒在地,痛不欲生。使劲捶打自己,努力屈服自己,这只是场噩梦而已。可是,电话零再次想起,电话那头依旧是爸爸的声音,变得有些撕心裂肺:“赶快来把,你妈妈想最后见见你。”霎时,天旋地转,整个屋子里都是妈妈的影子,妈妈的声音,妈妈的微笑。

  我站起身,不顾一切地冲出家门,任凭雨点打落在脸上、身上。

  跨进医院大门,心里有种莫名的痛楚与害怕。害怕再也不能见到妈妈最后一面,害怕妈妈就这样不辞而别。我不想让自己仅存的希望就这样破灭了,我加快了脚步。

  病房门口,远远就望见了爸爸哭得憔悴的脸庞。紧接着,一阵撕心裂肺的哭声响起。我的心不知被什么刺得好痛好痛,我能感到无情的死神正在剥夺妈妈年轻的生命,我红肿着眼睛冲向妈妈的病房,扑在了妈妈的身上。猛然间,我触碰到了妈妈冰冷的手,是的,是冰冷的。我下意识地使劲推摇着妈妈,什么反应都没有,不,这不是真的,我不相信。“妈妈,你快醒醒,你不是要看女儿吗?妈妈,你不可以走,你今天早上不是好好的吗?妈妈,你快醒醒呀……”病房里的我再也控制不住地喊了出来。可是,现实的残酷让我愈发痛苦。

  望着妈妈安详的脸庞,发白的嘴唇,我几乎不能相信妈妈就这样走了,一句话也没留下。

  病房外小鸟的悲号勾起了我的无限遐思。每次在我最伤心的时候,是妈妈安慰我的;每次我取得了好成绩,妈妈就会鼓励我下次还要加油,不要骄傲。每次老师叫我们唱歌后,我都会急急地回家第一个唱给辛苦工作了一天的妈妈听。可是,以后呢?难道都只能在眼泪中回忆吗?

  ……

  淡淡的雨季,妈妈就这样走了,我的痛苦又有谁来安抚?

 

  王江泾镇中学初二:孙文婷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