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党的明天
   [标签: ]

  艰辛探索亦曲折,中华人民亦顽强。你,我,他们共努力,为创美好未来而奋发。

  ——题记

  曾几何时[注: 几何:若干、多少。才有多少时候。指没过多久。],躺在床上小憩,望着窗外诗意般美好的景色,便会翻开我联想的记忆之书:中国共产党,一个神圣的名称。没有了党,怎么会有现在的新中国?没有了党,怎么会有现在如此和平的环境?没有了党,怎么会有现在人们丰衣足食[注: 足:够。穿的吃的都很丰富充足。形容生活富裕。]的生活呢?

  2008年,汶川大地震,相信牵动了所有人的心。1分钟的倒塌,甚至于1秒钟的突然,却压倒了1万人或1亿人,无情地剥削了他们无辜的生命。当我们坐在教室里安静的读书时,可曾想过,他们当中的有些人却在废墟下,依靠着自己顽强的信念,等待着救援,等待着,等待着……

  大地无情,人间有爱。

  国家总理温家宝第一时间赶往灾区,向救出的人给予最真诚的慰问。不放过每一个角落,亲自对每一处呼喊,以让被困的人看出希望。那几天,总理彻夜不眠,整日为民众的安危而担心。人间爱的大手是伸向世界每一处天涯海角[注: 形容极远的地方,或相隔极远。]的。各国人民纷纷尽他们的所能,捐款,捐书,捐衣服……一次次的捐献,他们毫无埋怨,积极向汶川伸出爱心之手。而我们,新一代的90后,也是特别难过的。我们捐出了自己的存钱罐,那是我们一天天攒出来的,一分分积累的,心里肯定有点稍稍不情愿,但我们的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