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一个让我难忘的日子
   [标签: ]

  我们的生活是由一个又一个日子组成的,寻常的日子似乎平静无波,单调无奇,但生活总有一些日子注定会因为一些不寻常的事,不寻常的人牵动我们的情感,撞击我们的心灵,深深镌入我们生命的年轮。

  多年前的一件事,深深地烙在了我的心里,虽说这件事不算大,可也给了我不可磨灭[注: 磨灭:消失。永远消失不了。指事迹言论等将始终保留在人们的记忆中。]的记忆。

  还清晰地记得那天是7月3日。

  抬头仰望天空,能够看见的只有一片片灰压压的乌云,还不时有零星的雨点飘落,似乎一切都很平静,可是又有谁知道,这即将来临的,是一场特大的洪灾。

  这日正午时分,天降暴雨,所有的雨水都像着了魔似地倾盆而下,整个大地,仿佛就要被雨水所吞噬,但是人们并没有过多地去在意这突如其来[注: 突如:突然。出乎意料地突然发生。]的降雨,都各自在家忙碌着……

  中午一点整,街道开始出现积水,并且有不断涨高的势态……渐渐地,开始有人站在自家门口,好奇地观望着,可是他们并没有意识到洪水即将爆发。

  中午2点左右,洪水已经淹没了门前的台阶,打开门,可以时不时地看见有人在水中行走,他们的步伐甚是缓慢,与洪水形成强烈的对流,可以说是寸步难行[注: 形容走路困难。也比喻处境艰难。]

  3点,洪水开始爆发,浑浊的洪水不断地涌进屋内,人们不自觉地乱了阵脚:有的用扫帚扫水,有的用石板挡水,甚至有人干脆把们关上,此景颇有一番“兵来将挡,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