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那曾感动我的一场梦境
   [标签: ]

  昨夜三更,我不由地从睡梦中惊醒,拉开窗帘,向远处望去,见黑夜在四处蔓延,静悄悄的,阴森森的一幕浮现在眼前。我望着黑夜许久许久,想了许多许多……

  我坐在床边,从大脑中搜索刚刚发生在梦境里的事,如电脑般地扫描了一遍,历历在目[注: 指远方的景物看得清清楚楚,或过去的事情清清楚楚地重现在眼前。]。我坐在那自言自语[注: 自己一个人低声嘀咕。],虽然声音很小很小,但还是被爸爸发现了。爸爸走到我的跟前,望着我眼睛周围的黑眼圈,顿时明白了些什么,便和蔼地对我说:“孩子,做噩梦了?不要怕,有爸爸在!‘’这句话在我看来是那么地亲切,那么地亲切!我不顾一切地扑到他的怀中,顿时泪如雨下[注: 眼泪象雨水似的直往下流。形容悲痛或害怕之极。]。不知何时,望出窗外,依然是黑夜在蔓延,而唯一不同的是雨在下着……

  我哭哭啼啼地说:“爸爸,我……我梦到你了!”爸爸好奇地看着我然后又说:“呵呵!是嘛?宝贝快说来听听!”一只手在抚慰着,另一只手还不停地烟嘴里送,一脸担心的样子。

  梦境是这样的:由于爸爸欠债不还而惹债主“登门拜访”,还说要“卖女还债”,这分明是“趁火打劫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