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返程回北京
   [标签: ]

  7月16日下午,我们从宜昌东站坐上了返程北京的火车。上了火车,我感到不舍,又感到期待,因为爷爷奶奶还有妈妈都在北京等着我们。

  放下行李,我和叔叔还是坐在窗边看风景、吃零食。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的,夜幕降临了,又到了吃晚饭的时间了。我和叔叔又是每人一碗方便面,但是,我觉得这次的比以往的好喝。喝完方便面,我和叔叔为了腾出地方让别人吃饭,就躺在铺上,也好休息一下,没想到,我竟然睡着了,叔叔也睡着了,可能是太累了吧。

  ……

  这一天,我还是起得很早,昨天睡得早嘛,又花了半个小时排队洗漱,喝点水,开始吃饭,我吃了一大个面包,就算是早饭了,叔叔也是如此。我又坐在窗边吃零食,许多人都想和他打牌,但是他怎么也不打,他是睡神,又睡觉去了。

  很快就到了中午,又该吃午饭了,我因吃零食吃得太饱就没再吃午饭,叔叔也准时醒来,他醒了就冲了一碗方便面喝了。又过了大约半小时,列车停在了徐水车站,这是这趟列车停车站中最小的一个车站之一,但是在这却停了四十分钟,我十分着急,因为妈妈已经到了北京西站等着我们了,我是多么的想快点到站呀。

  车终于开了,这四十分钟就像过了四个小时,我还坐在那儿赏风景,车窗外是一望无际[注: 际:边。一眼望不到边。形容非常辽阔。]的华北平原;我还坐在那儿吃零食,减少出站时的负重。

  列车又临时停车了,那时还不到高碑店,是一个几乎没有客运列车停的小站,车门没有打开,车外是几条纵横的铁轨,车里是一群想要快点到站的游客。半小时后,又开车了。

  又过了一小时,我们终于到站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