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上天和我开的玩笑
   [标签: ]

  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每天都抱着好心情,迎接新的一天的到来,就这样的人生在我现在看来是那么的幸福。人生就是那么的出乎人们的意料之外,一切的一切都变得邪恶了,让我失去了信心。要相信奇迹,一切都是有可能的。

  2008这个年头是我人生最开心的日子,但也是我最痛苦的日子了,一切都是那么的如意,这年的压岁钱也是我有史以来拿得最多,和朋友打牌赢钱赢得最多的时候,抱着慢慢的好心情来到商店,买了我人生第一个也是有史以来最贵最有纪念价值的礼物犒劳自己。mp4。对我来说这是多么的珍贵。一切的倒霉日子就紧更着mp4的到来接种而来,紧接的第几天,我记得不是很清楚,只知道那是拜年的时间段,亲戚来我家拜年走动,那天我不在家,出门玩牌,当我带着好心情回来时,我的mp4就这样名其妙没了,当时我好气,但苦于没证据,只好忍下了,但是我心里知道拿的。知道有一天有人看见我心中的贼拿着和我一样的mp4时,接下来又是我和远门的表姑一场大吵。因为他女儿就是那个贼,最终我的东西还是没拿回来。这件事就告一段落。

  半个月很快开学了,上了不到一个月就不想去了,当别人下课都在听着流行歌曲时,我就想起我人生第一份最贵的礼物。就这样缀学了。因为上不上学我还吃了妈妈的一顿好打,我好恨。好恨。接下来就出门和中年人出门插秧赚外快,每天五点就早早起来了,晚上8点才能回家,外加上每天的风风雨雨[注: 不断地刮风下雨。比喻障碍重重。又比喻时代动荡,谣言纷传。],要一根一根的把秧插进水里,真是累。晚上面对着成上万的蚊子,我好后悔,怎么不好好读书,去受那个罪。坚持二十几天,终于收工回家了,欣喜以后的好日子就来了,可是往往都并不是那么一帆风顺[注: 船挂着满帆顺风行驶。比喻非常顺利,没有任何阻碍。]

  回到家不到半个月,人生的另一个磨难来了,压得我快喘不过气来。这是噩梦的一天,不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