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还记得那夜
   [标签: ]

  牵挂,是一颗心对另一颗心的深深惦记,是联结亲情、联结友谊的纽带,有如高飘的风筝挣不脱细长的绳线;牵挂是生命的相依,有如鱼儿离不开河流;牵挂是杯中酒,越醇越香……

  窗外的雨,淅淅沥沥地下着,小小的房间里,淡淡的鹅黄色的灯光,从床边倾泻下来。除了电视机里传出来的清幽的声音外,静得没有一丝声音。我一个人蜷缩在被窝里,即使电视里正在播出我最爱的偶像剧,但我却毫无心情去看,甚至连瞟一眼的力气都没有。

  眼前,淡淡的,绘出一个瘦小的身影,那个曾经那么熟悉的身影,现在,却离我好远。牵挂,对于我来说,是一种很遥远的东西,它,不曾出现在我的生活里,我也不曾去体验过它。然而,它这次却悄无声息地降临了,在我还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它,就站在了我的身边。

  我现在好累,不想动弹,于是,就早早地窝在了被窝里。过去,她让我做作业,我还怪她。可如今,她出差了,本以为可以尽情的玩了。但我错了,我才发现,离开了她,我甚至连走一步都很吃力。我努力伸出手,想要抓住那个淡淡的身影,但她却离我越来越远。一切的美好,仿佛就在昨天,但是,一旦跨过昨天那道门,美好,就刹那破碎!

  依稀记得,那个夜晚,也像今天一样,下着纷纷扬扬[注: 形容雪花飘落。],却总是不肯离去的小雨;也是像今天一样,从床边泻下来的淡淡的鹅黄色的灯光。唯一不同的是,那个雨夜,是那么温馨,而这个雨夜,是那么寂寞——

  “哎呀——”她的尖叫声从耳畔飘来,随即,就感到额头一阵发热,接着,我投进了一个很温暖的,让我感到安心的怀抱。那个雨夜,我发高烧了,她轻轻把我搂在怀里,将她身上的温暖传递给我;那个雨夜,她自己忍受着风的寒冷,雨的冰凉,却把我紧紧的抱在怀里,冒着风雨送我去医院;那个雨夜,她任寒风撩起她的长发,任雨点顺着她的衣领,凉凉的,冰冰的,划过她的肌肤。那个夜,好冷,冷得我瑟瑟发抖,心却格外温暖;那条路,好长,长得一直走不到尽头。她,更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