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抗震救灾 众志成城
   [标签: ]

  抗震救灾,众志成城[注: 万众一心,象坚固的城墙一样不可摧毁。比喻团结一致,力量无比强大。]!地震无情,人间有爱!

  ——题记

  2008年5月12日,永远忘不了那一天;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永远忘不了那一刻;2008年5月12日,北纬31度,东经103.4度,永远铭记这个坐标。汶川,血泪之地,生民之痛,家国之殇……

  伴随着一声惊天动地[注: 形容某个事件的声势或意义极大。]的巨响,顷刻间,无数的房屋倒塌,无数个鲜活的生命瞬间灰飞烟灭[注: 比喻事物消失净尽。],无数的家庭支离破碎[注: 支离:零散,残缺。形容事物零散破碎,不完整。]……只是那么一瞬间,只是那么几秒钟而已,一切全完了!美丽的家园变成残垣断壁,几十年盖出的城市变得面目全非[注: 样子完全不同了。形容改变得不成样子。],活泼可爱的孩子变成了一具具冰冷的尸体!到处都是废墟,到处都是撕心裂肺的呐喊声!“老天哪,你为什么如此的无情!&rdquo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