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有没有一首歌,能让我轻轻想起你?
   [标签: ]

  有没有一首歌,能让我轻轻想起你。只有2分51秒的一首歌,让那个我轻轻的想起了你、和我那些尴尬、开心的事。我一直会等着你回到这所曾经我们在一起的地方,虽然你是男生,我是女生。你却是令我感动的第一个人。

  成天到晚在哼着自己的原创歌曲,我在上面看班我容易么我?我把收的生物作业全部往他桌子上砸,他倒好。那不屑一顾[注: 不屑:不值得,不愿意;顾:看。认为不值得一看。形容极端轻视。]的表情实在是气人,还冲着我傻笑。我就想把它给拖出去揍一顿。他看我气成那样,竟还开玩笑:“哎哟,漂亮美眉生气了就不好看了喔。”我把作业一砸就哼了一声走了。随后,他竟然还站起来了,就像是在质问全班的男生似的,说:”咱班班长辣不辣啊!?“

  我们就是这样一天一天的度过晚自习、自习课。

  我就是这样度过每一天,尴尬和生气充满了我的身体。我真恨不得把他扔下楼去。我真的好恨他。

  到了后来,我才发现他的好。

  那是一个下雨天,我的自行车好像散了架似的,哪都是松的,踏板,我登了一下踏板。踏板转了几圈就掉下来了。车链子也掉下来了,车子里的气不知被谁放掉了……我绝望的看着同学们一个一个和我说goodbye潇袅我沉浸在了尴尬之中。没有人帮助我,我无法向任何人求助。我四处张望,只剩下军体了。我哪好意思向他求助,肯定是他自己给我弄的……在我沉浸在满天飞的猜疑中他突然叫住了我说:”哈哈哈哈……!你这个四肢不发达头脑又笨的家伙!让本人来给你修咯!”既然他自己要修,那就修好了。我在催他,他打断我说:“那你先叫我声蔡哥哥。”我气的差点疯说:“哼、你欺人太甚[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