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2011庄河三十中秋季运动会
   [标签: ]

  热闹欢腾运动会,贸易学子显雄威,在这秋高气爽[注: 形容秋季晴空万里,天气清爽。]的十一月里,我们迎着秋月的阳光,伴着收获的季节,迎来了欢快精彩的2011届校运动会。

  九月二十九日七点,我们的运动会正式开幕。

  涐们怀着满腔热血,呐喊着丶狂欢着,为了运动会兴奋着。每个脸都是微笑的,每个话语都是欣喜的。那是我们的心情,那时我们发自内心的开心。

  在主席台广播的指令下,检阅堆开始走了。每个代表队都士气昂扬,春光满面。他们的出色表现,代表着班级,代表着学校,更代表着自己心底里对运动会的重视。一道道白色的风景,看啊。那是,鼓号队。一个接着一个,有力的敲击着。让所有代表队随着节拍一步步前进。每个方块中,都整整齐齐。那是因为,我们对它的喜爱!检阅队到位后,校长宣布:本次庄河三十中学2011届救济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接下来,便是响彻云霄[注: 彻:贯通;云霄:高空。形容声音响亮,好象可以穿过云层,直达高空。]的掌声。

  第一个比赛是间操,这场比赛来的或许不是时候,被一场雨突击了,我们的顿时跌倒谷底了。所有的一切都被这场雨冲破了。涐们顶着雨,缩成一团,宣泄着对着雨的不满。宣泄着我们的失落。大会就这样结束了么?就这么停了?不开了?有人问着…。雨一直下着,涐们陆续走进教室,带着不满,上着自习。转眼,中午到了。天晴了,广播里又传来下午运动会照常的声音,办理欢呼着。…。

  开始了。跑道上占满了运动员,下面的同学则紧握双手,紧张的呼喊。

  我们班的成绩一直不理想。但是,没有一个人灰心。当运动员在最后一名的时候,他们不泄气,他们心里的那份着急,那份期盼不只是成绩。而是担心自己的“家人”。这,才叫团体!

  一下午过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