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下辈子还做您的儿子
   [标签: ]

  父亲,简简单单的两个字里包含着多少的辛酸与操劳,父爱是不可能以简单的几个词语就可以形容的。父爱,有严厉的、温柔的、贫穷的、富贵的……但这都不对影响到父亲对我们的爱,父亲的爱,我们要用一生来解读。

  我们对父亲的了解有多少呢?我们对父亲的了解实在太少太少了,父亲随着我们的喜而喜、怒而怒、哀而哀、乐而乐,可现在我们为父亲做过些什么呢?

  “五、四、三、二、一!”铃声响起,终于放学了,我拿起东西就往学校大门走,远远就看见了在寒风中等待的父亲,外衣在风中不停地舞动,父亲接过我的背包,放进了后备箱,把门给我打开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路程,终于到家了,我飞快地跑到了楼上,打开房门,冲进卧室,打开了电脑,已经一星期没玩了,我不停的敲动着键盘,移动着鼠标,从下午二点玩到晚上七点。

  该吃饭了,父亲进来叫我吃饭,我不情愿的慢慢地关住了电脑,吃饭时,父亲问我早上吃了什么饭,在学校过得好不好,睡觉睡得好不好,我不理父亲,继续闷头吃饭,父亲只好不语。

  吃过饭后,父亲让我给他拔白头发,我不情愿的在父亲头上搜索者,一看,白发星星点点的点缀在父亲的头上,与那油光锃亮的黑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白发是如此的扎眼,看着极不舒服,每一根白发就是父亲一颗操劳的心,白发和黑发被风徐徐吹过,是一个个张牙舞爪的恶魔,侵噬着父亲的青春与活力,我不仅想起了父亲为我做过的种种事情,为我送衣服、陪我打点滴、送我上学校、接我回家……我已经不能忍了,泪水在眼角中打转,随时就会倾巢而出,啪!一滴泪水冲破我的层层障碍,掉了下去。父亲转头问:“你怎么了?”我边打呵欠边说:“瞌睡,打呵欠了。”……

  父亲,一个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一个词语,是简单的两个字,我要再用一生的时间去解答他,父亲,下辈子我还做您的,儿子!

 

    河南宏力学校初中部八(4)初二:吴迪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