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失落过后的温暖
   [标签: ]

  大家都用伟大来形容母爱,而我却认为,母爱,是用任何语言所表达不出来的因为,它在世界各各个角落里,默默的演绎着……

  一睁眼,啊空气真好啊,阳光也微微笑了,换上运动衣,围着小公园小跑了几圈,花儿,红了;鸟儿,鸣了。我,就出生在这个充满幸福的季节。

  一开门,看见妈妈的拖鞋在地上,就知道,她又出去了,又为了我们出去打拼了。本来不想打扰妈妈的,但,满肚子的迫不及待使我不由自主的拿起电话:“妈妈你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么?”正当我准备告诉她时,没想到从电话里传来冰冷而带一点生气的声音:“我在忙,今天不回家吃饭了,冰箱里还有些……”我听不下去了,愤怒地把话筒摔在一边,隐隐约约还能听见那儿头:“喂,喂……”

  一肚子的委屈和泪水全部都发泄出来了。过了一会儿。在时间上的一些安慰上,似乎让我明白了许多。脑子里也慢慢的浮现出我摔电话时的样子。

  做了很长时间的思想斗争后,终于鼓起勇气拿起手机给妈妈发短信:妈妈对不起,是我不好,不应该冲你发火的,我会好好的,你忙你的吧,别担心我了……

  过了很长时间,妈妈也没回,到了晚上,我抬起头看了看天空,原来天也很寂寞啊。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终于还是孤单一人的回到家,坐在床上发呆。也不知过了多久,门响了,也许是妈妈来了吧。也不知过了多久,我终于睡着了。

  又是一缕阳光洒在我的脸上。我惬意的睁开朦胧的睡眼。虽然又涨了一岁,但只有我自己,又是孤独的一年咯。

  鼻子一酸,有种想哭的冲动,去书桌上拿纸巾,有一个红鸡蛋静静地躺在那儿,还有一封信:宝贝儿,生日快乐,妈妈没有忘,昨天妈妈的手机没电了,回来时,才看见你发的短信,先把鸡蛋吃咯啊,冰箱里有你最爱吃喜欢菜,热一下就行了,中午叫同学到家了来,一起人爱热闹吧,哦,对了,今天妈妈不能回去了,妈妈出去办点事儿,在家要乖啊,妈妈晚上再给你补啊……

  我没有再往下看,因为我知道,我误会妈妈了,眼泪已满了我的眼眶,但,我还是能很清楚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