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因爱而美丽
   [标签: ]

  世界因友情而变得美丽,多姿多彩,我觉得没有什么能比友情更重要的。

  记得在上学期,我的成绩一直都不那么好。多亏有你这个好朋友,鼓励和帮助我学习——慧。慧扎着一条漂亮的马尾,一双亮晶晶的眼镜,一片樱桃般的嘴唇,她成绩很好,几乎每次都是全班第一,真为自己交到这个良朋知己而感到无比快乐啊!

  刚刚发了成绩条,我一看,感到无比惊愕,这是我一直以来没有得到过的如此差的成绩,我立即趴在桌子上哭了。过了一会儿,一把甜美的声音出现了。“干嘛了,乖,别哭,告诉我,发生什么事了?是因为成绩的问题吗?不怕,有我在,担保你下次能考得好好的,相信我。”原来是慧,是慧在鼓励我。我慢慢的抬起头来,带着气竭声嘶的语气面对着慧,说:“真的吗?你真的会帮我吗?”“嗯,当然啊,我们是好朋友嘛,只要你肯认真学,我便肯认真教。”慧的声音,还是那样的温馨。

  就因为这样,每天放学或者课间,慧都会花不少时间教我学习,我因此也能学到很多东西。虽然是好朋友,但在学习方面,慧依然还是那样的严肃,当然,对我也那样的严格。“你看你这里,背了这么多遍单词,还是会错,粗心大意的,还想不想学英语啊。”虽然慧面带严肃的神情,但我知道她心里还是棉花般的软绵绵。

  “慧,要考试了,你放心好了,我一定会考个令你满意的成绩,不会让你失望的。”我满怀信心地对慧说,慧看见我如此自信,也很安定了。果然,我取到了一个非常优异的成绩。我立即冲上去抱着慧,猛的说谢谢。

  没有朋友的人是孤单的;没有友谊的生活是乏味的。我想我是幸运的,我有慧这个朋友,她们在我失意,伤心的时候,总是陪伴在我的身边,鼓励我,激发斗志。

 

    广东广州白云区石井中学初二:燕

我要投稿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