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一个人的季节
   [标签: ]

  秋天来了叶子黄了这季节我收获了悲伤菊花开了满天的香可是你早已不在我身旁

  ——题记

  穿梭时间的画面的钟,从反方向开始移动,回到当初我们在一起的时空。停格内容快乐,所有回忆对着我进攻,我的忧伤被你拆封,誓言太沉重离别的泪被纵容,脸上汹涌失控。

  夏天,曾经如此美好的夏天马上就要过去了,而我独自走过了这一季觉得心好痛,不知道还有多少个年头等着我一个人去承受。看到你在空间里面写的一篇篇日志,不禁打了个冷战,泪水……

  你说我给你的承诺被几千里路程隔绝,儿时的美好被离别画上期限。我想告诉你我一直都记得那些过往,不说永远,至少是到我死的那一天。我承认是我先选择离开,但是友情会升华,在所有的生活里弥漫,你要一直等我,等我们一起去海边生活,等我们一起去布拉格广场喝咖啡,等我们一起去维也纳听交响曲。而我此刻能做的就只是看着电脑不停的打字打字,麻木了双手也不知道可不可以麻痹心脏,满天悼念的那些过往,我说每次放学都去陪你吃一个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但是现在我们彼此隔绝两地,冰淇淋仍然在,身旁的人却早已不在。我知道我得习惯一个人的季节,不然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惘然。

  我们曾经捏着对方的手,说着你的他我的他,心里老是在幻想有一个童话可以发生在我们身上。而现在人去楼空,所有的都为物是人非,最最真实的也只有你给我的那些东西,可是现在那些都成了回忆,空虚得让我手足无措。

  你送给我一个小熊,让我每晚告诉它我的心事——它叫小也。你的生日好像也快到了,在我走的那一天你沮丧的问我你的生日怎么办,我说长大了全部补给你啊,你只是当个玩笑话,眸子里满是失落。可是我不是开玩笑的,我相信我们迟早会相遇,我相信你可以幸福的一天过好多生日……

  现在无语了,风有点思念的味道,在那灰与蓝交织的天涧,带着一缕惆怅,挟着一片凝眸,只为你我再次的相遇,才会流下最深情的相思。

 

  &n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