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 >> 正文
每个人都是生活的主角
   [标签: ]

  也许很多人都会有自己羡慕的人,羡慕他的处境,生活,拥有的东西……但其实,没有一个人会是世界上最闪亮的,也不可能是主角。

  “人生就应该如蜡烛一样,从顶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我十分喜欢这句名言。没有一个人可以做到最好,也不可能让所有人满意,但是起码走了这一遭,不让自己后悔。以前,我一直生活在别人的掌声中,被荣誉的光环笼罩着,我认为,自己就是主角。但是我没有想到,后来,我终于成了集体中那个可有可无的人。这时,我才发现,原来,当自己失去这一切的时候,孤独和伤心会成倍反馈回来。原来自己从前的想法是多么可笑,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世界上有这么多人,自己永远都不可能成为最好的那一个。

  后来,我就放弃了努力。既然自己不可能成为最优秀的,那努力再多有什么用呢?直到我的成绩一再下降,成了那些坐在台下为别人鼓掌,喝彩的人之一。那个闪光的,要强的我变得平凡,扔在人堆里都找不出来了。我暮然回首,深深的懊悔,但再怎样努力,也找不回了。在又一次拿到失败的成绩时,我终于下定了决心,要努力,不要做无名小卒。

  上帝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人出生的时候,除了性格会因为天性而有所不同,其他的东西基本都是后天形成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但也不会是十全十美的。

  人生,就是一场戏,每个人都是自己那部戏里的主角,所以,我们要拍就拍一部自己永远都不会后悔的戏!做自己生活中的主角!

 

    初一:曹昕冉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