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我眼中的燕山石化人
   [标签: ]

  我眼中的燕山石化人

  这些人有着爽朗热情的笑容;这些人有着和善助人的品质;这些人有着金子一般火热的心。
                                                                                               ——题记

  燕山是我土生土长的地方,它的每一寸土地,每一片蓝天都养育着我笼罩着我,我被它们的无私而骄傲,而我更被这里的人所感动。

  朦胧的夜色裹着我的全身,萧瑟的寒风衬着清冷的月色穿透厚厚的棉衣,直刺入我的脊梁。

  只见“龙尾”一甩,我变随着人流挤入了狭小的车厢。不住地向后移动直到寸步难行,而前面还有人在喊,“在挤挤,在挤挤还有人没上车呢!”被挤得以无力挣扎的我无奈地叹了口气:谁让赶上春运的时候坐车呢。

  随着马达的发动,我们这一车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